Wednesday, May 25, 2011

依然在想念她,但一句也不敢跟她说..恐怕,她又再不理我..
她,依然可以很正常的不理会..也许她不想说,但我却不敢问..每当她问,有什么事吗?我却不敢跟她说,其实我很想念你..
她可以一天都不理会我,但我却办不到,我努力的不去烦她..但到最后,还是忍不住地发些短讯给他..如果她有挂念我,为何她可以控制自己不找我呢?

也许是我想太多了吧..一个简简单单的爱情,既然变成了今天所照成的恐怖地步..
但每当我跟她聊时,她却给予我一个令我觉得她跟本不开心的感觉..我真的不知如何是好,迷失了方向..很需要他的关注和疼爱..
我对自己还有你信心..如果这问题可以被解决,之后的我们,一定是比从前快乐,比任何人幸福..我不会再次令你失望了..我已因这件事而深深的了解你..

有很多事,我知道我不说,并不代表我不懂..
我朋友如果可以影响到我,我们就不会可以坚持到现在..只有你,只有你..
只有你可以令我改变一切,令我不顾一切的为你复出..
没你在我身边的日子,真难过...

我依然守着我们的承诺..直到我的生命截止..
我可以为我们两年多的我们,放弃十多年交情的朋友..
试问你了解我对你的爱是有多深吗?

杨敏欣..我..
很想念你..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