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21, 2011

刚才她回我,但一切都像一场梦~
我掩饰了,为什么她回我?或许上天玩弄我吗?还是...叫我不要轻易放弃...
其实,我并非那么坚强..外表已购憔悴,心灵跟是脆弱..我不向别人诉苦,因为我不想他的名子臭..但她彻底的误会我,以为我讲她坏话..其实,我在朋友还是任何人,我并没讲你半句坏点..我是要他们了解,我爱你..我做错了,要挽回这份爱情..只是你,不让我有个理想的解释..试图我如何接受?但一方面,我也希望,你给我的理由,是真的..不要介意他们所说的话,因为在爱情里,跟本没有谁对谁错,只有谁珍惜谁,谁不珍惜谁..

我刚才,得到了许多安慰,但全部都对我无效。最终,我还是放不下你..刚才的讯息中,你说你没背叛,我想也没想,我相信你..我朋友说我傻的,睡觉不要睡,捏带自己。但试问,他们懂我对你的爱有多深?没人理解我。包括你,你叫我过得开心点..说我没了你,还是可以活下去..我刚才说要打dota,也是因为要掩饰,让你觉得,没了你,我一样可以生活。但你错了,我骗全世界的人,却骗不了自己..

我真的太在意这份爱情,一点舍得的心也没有。去club?一点兴趣都没..跟他们说我要喝酒,也是偏出来的..也许,单单喝酒在家,我可以接受。但我依然不喜欢去club,因为我有了教训,我还是沉诺着我们之间的答应..我不理会他们怎么想,我只在乎你..我傻,我真的一点所谓也没有,因为我是真心的..既然如此,我宁愿傻傻地爱你...我希望你可以向我看一看,其实还有一个从不放弃你的我..在等待着你..

上一次,我因为打dota,弄到我们差点分手。我很害怕,努力的去挽回,成功了,我拿到了教训,立刻把dota从我电脑删除..因为我知道,游戏并不重要,还有你比任何东西重要,甚至我自已也不足以你相比..与是,我也成功了不玩了,每天想着陪你..陪你..这一切,你也有目共睹的..我宁愿当你一辈子,听你话的Bi,也不要到今天的地步..既然在两年多年前的你,选中了我..为什么不要敢敢的去爱,敢敢的去让我照顾你..

不要轻易放弃,没有任何人可以预测明天会发生什么事,但现在的我告诉我,我的确对你的爱只日渐提高,并无降入..所以我希望你会给我一次照顾你的机会,给我一个人错的机会,跟你说声道歉的机会,还有说声.....我爱你....这三个字...这里是我为一可以表达我的真心话..

你的旧号码,我依然还很不想的去分开,因为我太太太太太希望你能回到我身边,我很需要你的关心,你的劝告,你的安慰,你的温柔,你的爱与恨..现在的我,已不是从前的我,我长大了,足以够与值得你去试试还有敢敢的去爱..不要怕没面子..面子足以对的到我们两个,就可以了..我可以忘记你的过去,我一样对你有信心,你也可以做到的...相信我..

杨敏欣,看开点,或许你会认为我们才是绝配。
有时,等失去了才会去珍惜,但我一次又一次的比之前更爱你..
我们之间的缘分,真的让我一心想要把你挽回,太多的巧合了..我们爸爸的生意,我们妈妈的年龄,我们所要表达的..都希望对方了解..不需要去讲出来..

除了你,我更不会给任何人一个爱我的机会,因为我的心,已锁在你那儿,怎么也拿不出。
我很想见到你...
太想念........
你.............
杨敏欣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