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22, 2011

刚才又错过了跟他聊天的机会,真是失去那可以联络你的机会...
但我真的陪不到你... 因为,胃痛,又在发作..但这一切,不想告诉她..怕她会对我反感了..怕她觉得我在拿同情的理由..痛到在床上,起不来。但无所谓,这也可好让我的胃小些些..其中一个减肥方法?没有啦...是吃不下...但我跟你在一起时,我都把其实我可以吃得下的食物都拿给你..不想你饿到~所以每一次你来找我,我都不介意我自己的肥瘦,只是...要你吃好,住好..多贵的食物不是问题..

我不一切的照顾你周到,也是因为上次你跟我住,我让你饿坏了..我再也不会重犯...跟你吃东西最喜欢的是可以看到你吃很多很多...一脸吃东西的你,却不知道,我心是多么的开心..我们吃东西时,我一直会问你,要吃这个吗?那个吗?=)都是想你吃肥点..但你现在有个那么好的表哥,带你去吃好料,真好~

我却现在对肉也反感了..天天都喝汤还有吃几口饭,但是我够了..刚才还拿妈妈煮给我吃的汤偷偷的倒掉,不要她担心..掩饰到我也可以去做演员了..不想朋友们,家人..都担心,对不起我骗了你们...你,我却不懂,你一向来都那么了解我..但如果你问我,我也会选择不跟你说,不想再添上压力给你了..大哥,二哥,弟弟都很关心我,谢谢你们,谢谢你们的关心..我没办法,也要骗..对不起,我不是有心的...我接受到你们的关心....

但我最希望的,当然是她的问候,她的关心...
刚才在我wall,放了英文歌,但我却没去听,我听华语歌!要学习唱歌,有些在车听到的歌,觉得很有意思,歌要播完时都回特意把车停下,听听那DJ会讲刚才播的是什么歌..但我华语很烂,却每一次都听不到!真是没用,想要问朋友,又怕他们说我..但不要紧,我会慢慢的去学华语的..我fb换了密码,那密码你也懂的..只是,真的不惯,还是一样..一打开fb,我还是会type "***********" 这个密码..我已提醒自已,还是一直忘记.. 我真的太爱了..

掩饰,很辛苦..我要你回来,不用再掩饰了...
但这一切,太难了....真的真的很爱你..现在的你,是否开心吗?
如果你不是,就回到这里..我还是那么的爱你,疼你,等待着你..
每天麻醉自己,还是不可以没你的日子..不是时间问题,而是我对你的爱..还是那么热..试问要怎么去适应,跟本想也没想.....也不想去要拿寂寞的生活,我要你的讯息,声音...即使是你骂我的讯息,我也甘愿,好过你对我的冷酷,不理会..

你....已让我成长..让我了解原来没了你的日记是我跟本承受不了的日子...
我会给你幸福,快乐,空间..但时间..

好想念你的声音...
看见你的微笑,也让我心软下来...
我爱你.....
杨敏欣...
不想看见你不开心....
我自私,是因为我爱你,不给别人夺走...
相反的,如果你自私,我可以为你的自私而不去认识任何人..
你是我的未来,你是我的永远..
有得必有失,我了解..什么要求我也可以答应...
只要你回到这里,一切都是值得的....

<3 <3 <3 你............
睡得甜吗?有想我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