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22, 2011

心已碎了..
不敢再爱下去..或许你会找到更好的..
没了我,你更快乐..
是时候放手了..
怕我再爱得更深,也是我一厢情愿.
不必再为自己而掩饰..
既然你不想这爱情巨细..那我们就分开吧..

也许这是我们的缘分已决..我会活得更好的..
既然我的缠着,是如此令你反感..
我决定放弃,至少,你会比从前快乐..
我或许不是你的真命天子..你可以找到更好的..
如此的爱情,就算我几努力..
也没用了..因为一支手是永远的拍不响..

累了..彻底绝望..
今世做不到情侣,希望来世可以重逢..

我已尽我能力了..怕了...
时间可以冲谈一切..
也有了我的自由..也许这样是最好的解决方法...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